川流不希_

赏月玩家。

头像感谢@MARIUS.

杂谈/是谁站在你身边.

每个月习惯性的掐着乒联的大赛日程表,刷新参赛名单。
最开始是激动欣喜,那时候我才刚刚喜欢上你,渴望着每一个有你的瞬间。后来是安心,至少看见你的名字就有一种微妙的安定感。只是没想到,现在再看,竟有种劫后余生的平静,而后是了然于心。
这一年多走过了,路不算长,仅仅是你指掌间光阴的一段剪影,可我总感觉过了好久,变了好多。仿佛昨日新芽今朝就已是绿荫浓郁,又仿佛曾经的葱茏一树转眼就已是渐凋零。
其实一直在想对你们的定义是什么。
他是灵魂,你是领军。
他是站在时代节点上强冲硬闯的开路者,拦也拦不住,低着头不管不顾,撞的自己头破血流,活生生的撞破了一片天。
你是一步一个血脚印,坚定毫不动摇的走出来的领航人,风沙也好,雨雪也好,电闪雷鸣,你自心如止水,不动如山。
每次想起你,想起他,想起你们,大概心里都是骄傲甜蜜而又揪心苦涩的吧。蜂糖是你,莲心也是你。
“你拍拍衣角上的尘土,然后继续赶路。”

你们想要摘星星,就抬手去摘,星星自会飞下来落到你们怀里。因为你们值得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川流不希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