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流不希_

赏月玩家。

头像感谢@MARIUS.

HB/关于世界上最伟大的诞生.

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写点什么。
写给你,也写给这一年多来的自己。
这是陪你过的第二个生日。
去年的这个时候,心里还是有忐忑的,望向你的目光里有欣喜也有着一丝怯意。
毕竟是第一次喜欢上一个有血有肉,真实存在的人,而你有那么好。
还是会想,我真的能够喜欢这样明亮温暖的人吗?一年之后我看清了,要朝着光与热奔跑啊,追赶着你的背影也觉得无比充实。
谢谢你呀,我在变成一个更好的人。

其实一直都很遗憾没能早一点遇见你,你拿第一个世界冠军的06年,第一个世界单打冠军的12年,蝉联三届亚锦赛男单冠军的13年,亚州杯四冠的14年,连夺世乒赛世界杯乒联总决赛三冠的15年。
不过也不算晚,我见证了里约夺冠,世界第一全满贯的16年,乒联总决赛五冠的16年,拿下日公,公开赛集邮成功的17年,世乒赛再次登顶,三大赛五冠的17年,卫冕全运会男单冠军的17年,即将踏上世界杯之路,剑指六冠的17年。
我抓住了最好的时候的尾巴,前方无论是什么,我都不会走的。

生日快乐,我的队长。
你是英雄,等你列日凯旋,再成传奇。

评论

© 川流不希_ | Powered by LOFTER